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再等二十年就到“印度世纪”?
送交者: eastwest 2026月06月23日01:33:47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800亿美金投资进印度,净沉淀只剩下3.5亿。外资进印度就是进了黑店,印度人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忙着庆祝精神胜利,印度替代中国的美梦,“印度世纪”恐怕还要再等20年 eastwest 于2026-06-23 00:26:00

取决于什么是印度世纪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6条评论
    凡是鼓吹引进人兽的,和人兽共同开发的都应该被斩立决  /无内容 - armin 06/23/26 (14)
      凤凰岂能与乌鸦齐飞?滚滚长江,岂容恒河浊秽混流?  /无内容 - 思考 06/23/26 (4)
      支持。  /无内容 - zebraman 06/23/26 (6)
  现在算是“中国世纪”吗?好像也不算 - eastwest 06/23/26 (44)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