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涡扇18还造吗?
送交者: eastwest 2026月06月27日22:50:58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配装涡扇20的运20B大型运输机群图 zt eastwest 于2026-06-27 20:41:12

或者说运20A还造吗?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六爷需要WS18。WS18还可用于大型无人机  /无内容 - 老粗 06/28/26 (12)
    其实涡扇18严格说是中涵道比涡扇 - eastwest 06/28/26 (2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