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其实涡扇18严格说是中涵道比涡扇
送交者: eastwest 2026月06月28日01:37:47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六爷需要WS18。WS18还可用于大型无人机 老粗 于2026-06-28 00:00:14

优点和缺点都是不太粗。

比方像轰20这种发动机必须完全安置在机体内,而机体又不能做得太厚,那么涡扇18就可能刚刚好。涡扇20太粗。用去后燃的涡扇10虽然更细,但又动力不足。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