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老美弹射过F35,没有问题,不过弹射是在陆上进行的
送交者: 道友 2026月06月24日06:56:26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说了那么多,好像F35没有在福特号弹射,而歼35已经在福建号 老六路 于2026-06-24 06:52:10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7条评论
    就这样也好意思比?主力战机不能弹射,有屁用。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37)
      不是比,而是说问题不在交流弹射,而是国会卡经费造成的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27)
    福特舰上的电磁弹射轨道只有103米,马大神弹射器长达120米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7)
      歼35比F18重3吨,轨道长很合理。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33)
      如果福特舰也把弹射器搞到120米,弹射F35没任何问题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6)
        等福特舰搞到120米,弹射F35,你再比不迟,现在是傻比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34)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