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说了那么多,好像F35没有在福特号弹射,而歼35已经在福建号
送交者: 老六路 2026月06月24日06:52:10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原来直流弹射故障率比交流弹射更高 道友 于2026-06-24 06:13:14

弹射起飞。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6条评论
    那不过是军蠢们拍榆木脑袋瞎扯的,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2)
      超级电容的体积存储密度只有飞轮的十分之一,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4)
        查过资料,超级电容储能密度20-40WH/KG,飞轮5-15  /无内容 - 老六路 06/24/26 (34)
          原来军蠢的体积用kg计算,中学老师是怎么教你们的?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14)
        在那空间狭小的航母上,你要用电容占一半机库容积?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0)
          福建号已经用了超级电容,舰载机少了没有?  /无内容 - 老六路 06/24/26 (29)
            被忽悠傻了,马伟明一直以来都是跟屁老美的飞轮储能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15)
  老美弹射过F35,没有问题,不过弹射是在陆上进行的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5)
    福特舰建的时候因为经费问题把弹射器建小了,只能弹射F18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6)
      就这样也好意思比?主力战机不能弹射,有屁用。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37)
        不是比,而是说问题不在交流弹射,而是国会卡经费造成的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27)
      福特舰上的电磁弹射轨道只有103米,马大神弹射器长达120米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7)
        歼35比F18重3吨,轨道长很合理。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33)
        如果福特舰也把弹射器搞到120米,弹射F35没任何问题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6)
          等福特舰搞到120米,弹射F35,你再比不迟,现在是傻比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34)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