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军蠢傻逼们,你妈的钍字怎没了?以前不是一直强调钍基么?
送交者: 道友 2026月06月24日05:37:28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第四代核动力出世,中国悄悄换道超车 eastwest 于2026-06-24 05:32:55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6条评论
  跟傻逼们说了N次,钍基熔盐堆需要在线分离工厂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2)
    傻逼才会选择钍基熔盐堆,而不是用铀基熔盐堆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4)
      中国军蠢就是一群蠢猪,弱智得难以想象!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4)
        写这些爽文的中宣部文蠢一点核技术知识都没有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4)
          还把一群跟猪一样的军蠢忽悠得跟傻逼一样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3)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