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傻逼才会选择钍基熔盐堆,而不是用铀基熔盐堆
送交者: 道友 2026月06月24日05:40:20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跟傻逼们说了N次,钍基熔盐堆需要在线分离工厂 道友 于2026-06-24 05:39:07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3条评论
  中国军蠢就是一群蠢猪,弱智得难以想象!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5)
    写这些爽文的中宣部文蠢一点核技术知识都没有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5)
      还把一群跟猪一样的军蠢忽悠得跟傻逼一样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4)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