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哈哈,看来你这货和哪个啥2k一样都把自己当成人尖精英了,牛逼
送交者: armin 2021月11月02日21:38:19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这货心理有点变态,因為自己混得不如意,就对精英和成功人士 kman 于2021-11-02 21:09:10

的不要不要的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外涂剋我不知道,但这个是个穷逼是肯定的  /无内容 - 益佰 11/03/21 (7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