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这货心理有点变态,因為自己混得不如意,就对精英和成功人士
送交者: kman 2021月11月02日21:09:10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你骂脏话不是? kabir 于2021-11-02 20:28:25

有天然的仇视,骂脏话是他唯一的发泄渠道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3条评论
  问题是你这穷逼混的如何呢?哈哈  /无内容 - 益佰 11/03/21 (82)
    外涂剋我不知道,但这个是个穷逼是肯定的  /无内容 - 益佰 11/03/21 (7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