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因为在北京开了办事处
送交者: armin 2021月10月29日19:54:04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多维怎么就亲共媒体了 毕云涛 于2021-10-29 19:47:02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美国在北京还开了大使馆呢,不比办事处规格更高?  /无内容 - 大虫 10/30/21 (11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