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多维怎么就亲共媒体了
送交者: 毕云涛 2021月10月29日19:47:02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都是美国的线控木偶而已,拜登政府国内刚刚有所控制,就马上换脸 pipeline 于2021-10-29 18:04:43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因为在北京开了办事处  /无内容 - armin 10/29/21 (169)
    美国在北京还开了大使馆呢,不比办事处规格更高?  /无内容 - 大虫 10/30/21 (11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