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不丹同藏南一样,在喜马拉雅山脉南麓
送交者: eastwest 2021月10月22日21:51:05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不丹是东亚人长相,怎么能让南亚人控制,太丢人了 unix 于2021-10-22 21:42:28

对不丹人来说,印度同他们在山的同一边,而中国在山的另一边,而且是高的那一边。交通不是难一点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特别是抓屎的黑手摸过的地方,想想就恶心  /无内容 - armin 10/23/21 (25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