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不丹是东亚人长相,怎么能让南亚人控制,太丢人了
送交者: unix 2021月10月22日21:42:28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在不丹,明显能感觉人们对中国有好感,特别是年轻人 zt eastwest 于2021-10-22 19:57:54

中国要马上动手抢过来, 先马上建交,然后把印度人赶走,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5条评论
  exactly  /无内容 - wada 10/22/21 (254)
  不丹同藏南一样,在喜马拉雅山脉南麓 - eastwest 10/22/21 (416)
      特别是抓屎的黑手摸过的地方,想想就恶心  /无内容 - armin 10/23/21 (25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