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帖子
重温一下让毛泽东痛哭嚎啕的诗:《念奴娇·登多景楼》
送交者: x-file 2016-09-24 21:21:40 于 [世界时事论坛]

陈亮 (宋)

念奴娇·登多景楼 


危楼还望,

叹此意、

今古几人曾会?

鬼设神施,

浑认作、

天限南疆北界。

一水横陈,

连岗三面,

做出争雄势。

六朝何事,

只成门户私计?

因笑王谢诸人,

登高怀远,

也学英雄涕。

凭却江山,

管不到、

河洛腥膻无际。

正好长驱,

不须反顾,

寻取中流誓。

小儿破贼,

势成宁问强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7条评论
      其实,中共应该走的道路正是江泽民指出了的,但是 - x-file 09/24/16 (564)
        一不小心就为人类指明了方向,真不好意思  /无内容 - x-file 09/24/16 (387)
          让给什么破烂王沪宁当帝师,还不如请我呢,老道,去跟胡说说  /无内容 - x-file 09/24/16 (365)
            老习还挺有涵养,搞出个“宽衣”,还留着他。  /无内容 - x-file 09/24/16 (387)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