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去解放全人类也一样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解放他们干嘛
送交者: x-file 2016月09月24日21:56:58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哭,为什么哭?无可奈何,壮志未酬,英雄流泪 x-file 于2016-09-24 21:52:01

好像人家也不需要解放。他们爱怎么活怎么活去就是了。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4条评论
    一不小心就为人类指明了方向,真不好意思  /无内容 - x-file 09/24/16 (387)
      让给什么破烂王沪宁当帝师,还不如请我呢,老道,去跟胡说说  /无内容 - x-file 09/24/16 (365)
        老习还挺有涵养,搞出个“宽衣”,还留着他。  /无内容 - x-file 09/24/16 (387)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