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他比臭道士坏多了,用医言堂马甲在万维开博客,专职反华,
送交者: 南海 2016月09月22日08:59:30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瓦,欢迎x-file回归,透气那老猪去哪里了? 道友 于2016-09-22 04:28:21

不幸被人连真名、医疗官司案件和猥琐老头照片一起给公布了。于是息网。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3条评论
      你用揭人隐私的下流手段封别人的口,这算什么文明?  /无内容 - 道友 09/22/16 (209)
          透气老家伙不过是个右派,看不惯五毛狗胡吹害国 - 道友 09/22/16 (300)
            有没有反华恐怕不是你我论定的,去万维看医言堂博客不就清楚了。  /无内容 - 南海 09/22/16 (230)
          看看民运发言,一浅薄,二不择手段。一枪、黑木崖就是这类。  /无内容 - 南海 09/22/16 (279)
            你说是民运害死人多还是五毛吹万斤粮害死人多?  /无内容 - 道友 09/22/16 (264)
              历史表明谩骂攻击害不了中国,  /无内容 - 道友 09/22/16 (288)
                先把现实过平和了不好吗?骂骂咧咧地血压跌宕,不利于健康。  /无内容 - 南海 09/22/16 (239)
                能害死中国的是脱离实事求是的赞歌牛皮。  /无内容 - 道友 09/22/16 (256)
                  你对亩产万斤粮反感也用不着造谣诽谤啊。有什么意见详细平和 - 南海 09/22/16 (278)
                    道友说话总是连骂带激动,炒股总不顺利?  /无内容 - 南海 09/22/16 (298)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