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咱家没那个本事,封人口的不会是俺。你的指控就是一种下流手段。
送交者: 南海 2016月09月22日17:28:00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你用揭人隐私的下流手段封别人的口,这算什么文明? 道友 于2016-09-22 17:14:03

那些是万维网上看到的,热闹了不短时间,可惜俺没参与,道某人,你需要改掉民运那种不择手段胡乱咬的劣习。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9条评论
    你说是民运害死人多还是五毛吹万斤粮害死人多?  /无内容 - 道友 09/22/16 (264)
      历史表明谩骂攻击害不了中国,  /无内容 - 道友 09/22/16 (288)
        先把现实过平和了不好吗?骂骂咧咧地血压跌宕,不利于健康。  /无内容 - 南海 09/22/16 (240)
        能害死中国的是脱离实事求是的赞歌牛皮。  /无内容 - 道友 09/22/16 (257)
          你对亩产万斤粮反感也用不着造谣诽谤啊。有什么意见详细平和 - 南海 09/22/16 (278)
            道友说话总是连骂带激动,炒股总不顺利?  /无内容 - 南海 09/22/16 (29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