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美军测试支援士兵行动的外骨骼和无人系统
wforum.com  2022-12-01 08:55  新视野防务

美军测试支援士兵行动的外骨骼和无人系统

  美军测试支援士兵行动的外骨骼和无人系统

  2022年10月,美国空军测试了一款外骨骼系统,“锻造”(Forge System)。它通过气动装置驱动关节,可以增强腿部力量。

  “锻造”外骨骼系统由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漫游机器人公司研发,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的快速创新中心提供资助。该中心正在执行一项名为“第二阶段小企业创新研究指导”的计划。

  10月6日在怀特·帕特森空军基地,研发团队演示了“锻造”系统,两名士兵依靠它将一个1.58吨的货盘推进一架C-17运输机。通常情况下,这项工作需要4到5名搬运工才能完成。演示中还模拟了携带重物爬楼梯,以及其他一些空军会碰到的搬运工作。参加演示的一名中士表示,他在推动过程中感到膝盖上的压力要小得多。空军官员表示,该系统的最大优点是能节省时间、减少受伤,也可以用来搬运伤员。

  美国陆军也在开发多种外骨骼系统,可以协助士兵搬运弹药、重物。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则正在开发一种类似钢铁侠的的装甲战术外骨骼系统。

  今年,美国陆军也在本宁堡等地的试验中,测试了一些能给战场士兵提供支援的无人机、无人车。比如在3月的“远征战士”试验中,一架无人机在不到4分钟内,把一个35千克的人体模型运送到4千米外。

美军测试支援士兵行动的外骨骼和无人系统

  第101空降师、第10山地师和海军陆战队都对“班组多任务装备运输系统”无人车(SMET)进行了测试。它能携带弹药、水等物资,自主跟随士兵行驶。

  还有一款装备名为STEED(Silent Tactical Energy Enhanced Dismount),字面意思是“在下车后安静地提升战术能力”。它是一款电动车,能运送物资和伤员,甚至执行某些需要多名士兵才能完成的任务。据制造商介绍,依靠一组电池,STEED能行驶24~48千米,最大载荷可达到226千克级别。美军至少在2019年就开始测试STEED,目前它正在接受未公开单位的有限用户评估,以后有可能部署到实战部队。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水面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危机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罩了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