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兵器知识 > 正文
英国顶级佩刀装甲侦察车 全球处在什么位置?
wforum.com  2022-11-29 06:19  七夜小当家

英国顶级佩刀装甲侦察车 全球处在什么位置?

  佩刀装甲侦察车属于(履带)战斗侦察车系列(CVR(T))。英国希望低成本地生产类似FV107“弯刀”装甲侦察车的,安装30毫米“拉登”机关炮的车辆。他们选择用FV101“蝎子”战斗侦察车作为底盘,安装FV721“狐”式装甲侦察车的炮塔。该车的炮塔侧面轮廓比FV107略低,这是为了解决FV107的稳定性问题。该车于1995年投入使用,可以快速机动索敌,并用无线电报告敌情。在最初的战斗演习中,该车被发现了几个缺陷,特别是防御能力不足。于是重新设计了烟雾弹发射器。

  烟雾弹型号为装有引信的No.80烟雾弹,采用电击发的No.F103 Mk.2/3推进剂;还用L94A1 7.62毫米链式机枪取代标准的7.62毫米FN MAG通用机枪。该枪侧面装有供弹槽,使得它比其他使用弹带供弹的机枪装填速度更快。L21“拉登”机关炮采用3发弹夹供弹,全车共有33个弹夹。 发动机最初采用美洲虎J60 4.2升直列6缸汽油机和交叉传动的7速变速箱;90年代末,部分车辆更换了190马力的康明斯BTA 5.9升柴油机和David Brown TN15变速箱。悬挂为扭杆式,每侧有五对负重轮,驱动链轮在前,惰轮在后。然而,这种“拼装”载具并不成功,2004年从英国陆军退役。

英国顶级佩刀装甲侦察车 全球处在什么位置?

英国顶级佩刀装甲侦察车 全球处在什么位置?

  L94A1发动机最初采用美洲虎J604.2升直列6缸汽油机和交叉传动的7速变速箱;90年代末,部分车辆更换了190马力的康明斯BTA5.9升柴油机和DavidBrownTN15变速箱。悬挂为扭杆式,每侧有五对负重轮,驱动链轮在前,惰轮在后。然而,这种“拼装”载具并不成功,2004年从英国陆军退役。性能:重量:8.1吨长度:4.8米宽度:2.2米高度:2.2米乘员:3人武器:30毫米L21“拉登”机关炮,备弹33个3发弹夹;L94A17.62毫米链式机枪发动机:早期为美洲虎J604.2升直列6缸汽油机;后期部分为康明斯BTA5.9升柴油机,输出190马力悬挂:扭杆最大速度:80公里/时。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著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