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猫王妻子和外孙女争产大斗法 外婆被锁自家门外
wforum.com  2023-03-24 16:35  世界日报

猫王妻子和外孙女争产大斗法 外婆被锁自家门外

俗话说“家和万事兴”,演艺界却不乏家人为了争夺庞大利益,原先的亲情荡然无存,已故“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的遗孀普莉西拉与外孙女莱莉就是最新的代表。

普莉西拉和艾维斯的独生爱女丽莎玛莉在元月中因心搏骤停而紧急送医,仍回天乏术,生前在遗嘱中指名大女儿莱莉基奥做为遗产监管人,能够处理一切的分配和使用,让普莉西拉无法接受,不惜兴讼,因而与莱莉撕破脸,双方关係已经恶劣到都不讲话。

众所周知,猫王在曼菲斯建立了一座豪宅“优雅园”,过去是他和普莉西拉、丽莎玛莉的住所,普莉西拉不想在丽莎玛莉的遗产分配上完全没有话语权,反倒破坏了和莱莉之间的祖孙情,莱莉被传索性换掉“优雅园”的钥匙,让外婆想进都进不来,不过“优雅园”的公关团队否认有此事。近来又有莱莉的友人透露,她其实对这样的祖孙大战尴尬局面很不快乐,很希望事情赶快过去,彼此之间又能回复昔日的和谐,一想到争产还没结束就头痛。

改编自猫王生平故事的“猫王艾维斯”不但在美国叫好叫座,还成为本届奥斯卡入围8项的大片,但猫王的家人却为了庞大的遗产,变得水火不容,令人叹息。

去年也曾传出不和的维多莉亚贝克汉与美国亿万豪门出身的长媳妮可拉佩兹,近来倒看似已和解,原来妮可拉的父亲尼尔森,对工作了9天就被炒鱿鱼的一对女性婚顾提告,砲轰她们没退还约台币400多万的押金,搞得婚顾2人组也反过来告他们违反合约、干涉商业交易,要求他们赔偿台币150万,还抖出一堆关于婚礼的内幕。此时妮可拉绝对不宜和婆家再闹翻,多一个帮手也好过多一个敌人,因此她努力安抚好贝克汉一家,拉拢婆家站在自己这边。据传尼尔森一心求胜,特别请了1小时收费超过台币2万7千元的大律师,果真是超级富豪才能砸下的大手笔。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水面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危机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罩了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