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妻送“墓碑蛋糕”劝夫戒烟 没想到10天后应验…
wforum.com  2023-01-28 23:59  ettoday

马来西亚一名妇女为了鼓励丈夫戒烟,在订製生日蛋糕时,特别放上了坟墓造型做装饰,没想到丈夫却在10天后骤逝,留下她与腹中女儿,让她对当时的玩笑后悔不已,并在TikTok忏悔,“谁让你把坟墓放在蛋糕上,这次他真的在墓地里了。”

综合当地媒体报道,女子在2022年1月3日为丈夫庆生时,特别订製了一个以香烟和坟墓为造型的生日蛋糕,希望能激励丈夫成功戒烟,不料丈夫却在5日后突然发高烧,并在1月8日陷入昏迷。5天后,不敌病魔的丈夫撒手人寰,给了怀著2个月身孕,却骤然失去丈夫的妻子沉重一击。

女子去年12月在TikTok影片中忏悔,表示她对自己无心的玩笑竟然成真感到愧疚不已,并打上了“老公请原谅我,我只是希望你能戒烟”、“谁让你把坟墓放在蛋糕上,这次他真的在墓地里了”等字句,表达她深深的自责。

女子也在影片中分享在丈夫去世后出生的女儿的照片,可惜丈夫却无缘见到他们的爱情结晶。她指出,由于自己患有卵巢囊肿问题,因此夫妻2人尝试了很多次才成功怀孕,“丈夫离世前曾多次叮咛,要我记得回去产检,同时还交代了许多重要事项,彷彿他早已知道自己时日无多”,让女子感到更加惭愧。

妻送“墓碑蛋糕”劝夫戒烟 没想到10天后应验…

▲大马一名人妻为了鼓励丈夫戒烟,便送他一个装饰成坟墓的生日蛋糕,没想到丈夫真的在10天后去世。(图/翻摄自TikTok)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团灭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