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快讯!中国宣布重新向日本人发放签证 怂了?
wforum.com  2023-01-28 23:56  ettoday

中国驻日大使馆29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即日起重新恢复日本人访华签证的申请发放程序。此前,中国外交当局因不满日本对来自中国旅客入境的差别待遇措施,自1月10日起停止对日本公民发放签证。

快讯!怂了?中国宣布重新向日本人发放签证

▲日本、南韩与美国等多国先前对来自中国的旅客加强入境防疫措施,引发中国当局不满。(图/路透)

根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政府为因应中国新冠疫情感染扩大,加强对来自中国入境者的检疫措施,遭到中方抗议称“是歧视性措施”,随后中国当局自1月10日起停发日本人访问中国的签证。

然而,中国驻日大使馆29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即日起将重新向日本公民发放一般访问签证。结束为期近20天的反制措施。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