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真想睡觉 是爱民如子还是健康亮警号?
wforum.com  2023-01-12 16:10  HK01

金正恩:真想睡觉 是爱民如子还是健康亮警号?

朝鲜官方媒体近期报道,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讲话中提到“真的很想睡觉”,凸显金正恩的爱民形象,但也有分析指出,这或是金正恩健康异常的徵兆。

朝鲜《劳动新闻》星期二(1月10日)在头版发表题为《伟大的党领导我们》的政论,其中介绍金正恩的讲话。金正恩说:“节日是给人民过的,要是党中央(自己)休息,什麽时候才能实现繁荣的梦想和理想呢?我总是有两个愿望,一是希望早日看到朝鲜人民在世界上幸福地生活,另一个是睡觉。”

据了解,去年10月,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纪录片《人民的父母》,公开了金正恩在专列车厢也不合眼、坚持工作的画面。然而,分析认为,金正恩的“失眠”可能是健康异常的徵兆。

韩国国家情报院在2016年7月的国会情报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说:“金正恩因为感到人身安全受威胁而苦恼。2016年,金正恩体重暴增超过40公斤,并患上失眠症,有可能引发成人病。”

另外,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8日报道,今年39岁的金正恩面临著“中年危机”。

金正恩:真想睡觉 是爱民如子还是健康亮警号?

该报多年观察金正恩的身体变化,报道说,金正恩酒后哭泣,显示出他内心孤独和饱受煎熬。健康焦虑症和要维持体制的压力,金正恩到40岁时,可能会面临与现在不同的挑战。

统一研究院前院长崔镇旭对《每日电讯报》说:“听说金正恩经常喝很多酒后痛哭,说明他非常孤独,处于高压状态。”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
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
“朝鲜局势”
48小时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系统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灭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天上人间的下坡路:两位恩人被查、一个头牌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