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疫苗年底冲业绩 她爸爸过世惊见被完全接种
wforum.com  2022-12-03 23:22  自由时报

中国自上月起要求各地加强长辈接种疫苗,长沙1名女子近日投诉,她爸爸生前中风瘫痪在床,一直没接种疫苗,结果爸爸过世后“健康码”却惊见3剂疫苗完全接种,当地卫生院回应,“系统出错导致,已经更正”,但许多网友质疑,他们也显示没接种疫苗,“真的是个案吗?”

屈姓女子表示,她父亲“健康码”绑在他们手机上,父亲过世7天后,“健康码”却显示,爸爸5月10日接种第1剂、7月9日接种第2剂、8月7日接种第3剂,但父亲早在8月2日就过世。

长沙地桥驿镇的卫生院回应,因“系统出错导致,已经更正”。

中国网友爆料回应,“他叔叔因为动手术没接种疫苗,结果系统显示接种两次”、“朋友人在广州,没打第3剂显示在老家接种”、“他和爸爸都显示没接种疫苗,真的是个别状况吗?”、“朋友因怀孕跟哺乳都没接种疫苗,结果等要打时系统显示已打两针”。网友也酸,“手动调高老年人接种率”、“年底衝业绩”、“打到地府了”、“没想到阴间也重视疫情防控”等。

中国疫苗年底冲业绩 她爸爸过世惊见被完全接种

中国长沙1名女子日前发现父亲生前从未接种疫苗,过世后系统竟显示3剂疫苗,示意图。(法新社)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
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选举?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
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中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休
“新冠疫情”
48小时新闻: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这样的伤害,远超过习近平预测
刷新三观 浙江母女齐齐献身街道办主任
醒醒吧,楼市最荒唐的时刻已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