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百辆车被困暴雪21hr 直到他打开了自己的车厢
wforum.com  2022-01-08 23:06  带你游遍英国

本周一,美国东部多州遭到了暴风雪的袭击,除了大量航班因此被延误及取消之外,当地多处道路交通也受到了极大影响。

作为美国东岸交通大动脉的95号州际公路就发生了严重拥堵事件,其中的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路段更是从周一到周二期间堵塞超过了24个小时,数百名车主被困于此无法“动弹”!

原本由于恶劣天气使路面结冰就已经导致车辆行驶十分缓慢了,结果又有一台拖拉机拖车在途中不幸发生了事故,再加上处理人员难以迅速抵达现场,这下儿算是彻底堵实了。

最后堵塞的车辆连成了近50英里(约80.4公里)的长龙,堵得那叫一个水泄不通啊...

Casey Holihan和丈夫John Noe就是被困在这条堵塞车队中的一员,当时他们刚驾车从马里兰州Ellicott市的家中出发不久,打算前往北卡罗莱纳州看望亲人。

结果行驶到弗吉尼亚州路段时却被塞住了,而且这一堵就是21个小时,其实他们两口子和这段路上的其他司机一样,也不是没试过下车去打探前方情况或想办法求助。

但照眼前的架势来看,拥堵怕是没那么容易疏通,周围的村落也都因为暴风雪导致断电,都快自身难保了,哪还有足够的粮食储备来帮助他们啊!

这天寒地冻的,饿着又找不到一点儿吃的来果腹,此刻只能待在车里蜷缩着取暖的Casey陷入了绝望和沉思。

然而正当她望向车外想着还有没有其它“出路”时,看到停在自家车子前面的一辆Schmidt烘培公司运输卡车突然就心血来潮,跟老公John商量道:

“你说这卡车货箱应该装满了面包吧?要不咱们打给这家公司问下能不能现场卖点儿?”

于是Casey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Schmidt公司客户服务部门的电话,先是跟客服人员说明当前的道路拥堵情况,然后再表明了她的想法,对方表示需要向上司请示一下。

没想到不出20分钟,她就收到了这家公司老板Chuck Paterakis的回电,还非常霸气地让她直接把手机递给卡车司机接听,她当然是立马照办,赶紧下车跑到前面敲响了卡车的车窗!

当时卡车里是司机Ron Hill,有着14年开卡车经验的他后来表示自己从未碰到过如此夸张的交通堵塞事件,但由于担心车内燃油用完,他便暂时将卡车熄火停着,啥都没吃就眯了两个小时。

结果一觉醒来天都亮了,眼前的拥堵却还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就只能继续坐在驾驶位上祈祷道路尽快疏通,然后突然就看到了在窗外示意让他来接电话的Casey。

Ron接过手机一听,原来是老板要求他马上打开货箱拿出面包来救助路上被困的人,并交待一定要尽其所能地给到最多的车主!

既然是老板的指令,Ron自当遵从,立马下车打开货箱取出面包,Casey显然是成为了最先领到食物的人!

紧接着Ron也没闲着,即便路面无比湿滑,但他还是拿起更多的面包继续向前方走去,逐辆汽车地派发给被困的人员!

随后吃完面包的John也是深知其他车主饿肚子的感受,抱着感恩心态自主加入了派发面包的行列~

Casey同样也是从车里出来帮忙,最后在大概2英里的拥堵路段中免费派发了500包土豆卷和小麦面包。

被堵在这里的许多车里都有小孩和老人,大家几乎都是一整天没吃过任何东西,快要饿得不成样子了,接到派来的面包那叫一个感动,随后受到救助的车主们纷纷表示:

“这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面包!”

其实这已经不是Schmidt烘培公司第一次向灾情伸出援手了,曾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这家创始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本地的面包店就向慈善组织捐赠了大约300万个面包!

只是他们一直都很低调,甚至都没试过社交媒体大打广告,始终保持着传统经营方式,所以才没有那么被人所熟知。

老板Chuck Paterakis在事后也并没有借此宣传自家公司,而只是表扬了一番员工:

“据我所知,当时95号州际公路的拥堵段位于山上,非常冰冷湿滑!

有很多被困的人都饿坏了,却不敢随意下车或者开门,因为他们的燃油有限,不行让车内的热量流失。

于是我就让我们的运输卡车司机Ron Hill下车给大家派发面包,他这次做得很好!”

这般温暖有爱的举动,实在是很鼓舞人心啊!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错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
不给习面子?一些大老板提前走了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