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精准预言新冠!法先知:2022年全球将迎8大灾难
wforum.com  2021-12-11 00:57  镜周刊

知名的法国先知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曾在西元1555年的著作《百诗集》(Les Prophéties)中,精准预言了百年间的国际轶事,举凡法王亨利二世之死、希特勒崛起掌权德国……等等,令世人啧啧称奇,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在世行医多年的诺查丹玛斯,历经了欧洲黑死病大流行后,作品中曾提到“Delta”与“Omicron”等病毒名称,并在书中预言了2022年的8大灾难。

精准预言新冠!法先知:2022年全球将迎8大灾难

▲传奇预言家诺查丹玛斯曾在著作中,预言2022年将发生的8大灾难。(翻摄维基百科)

据外媒报导,诺查丹玛斯预言2022年时,大量的流星和小行星雨会频繁出现,引起天文学家的热议,少数民房会被坠落地球的流星砸毁,但都只是零星个案;全球也将发生经济大萧条,通货膨胀指数创新高,美金的币值一蹶不振;法国则会遭逢洪水、火灾和乾旱等天灾,造成经济损失和民生萧条。

他也预测科幻小说的情节成真,人工智慧(AI)技术会日渐成熟,逐渐取代人类的工作;大国间则因关係紧张,武装战争一触即发,导致人口大幅流动,间接造成大飢荒,他还补充许多难民将因此而死,漂流冲到各国海滩的尸体数量,将是过往的7倍之多。

他也断言一位国际领袖将逝世,遭到亲信暗杀篡位,改变整个国家的制度和文化,并在国际间引起轩然大波,许多网友对此议论纷纷,猜测应是指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而因全球气候反常,农作物、渔获的收成锐减,经济遭重创的国家,会发动武力战争掠夺他国资源,以保障其公民的生计。

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 傳奇法國先知曝2022年全球8大災難降臨

▲诺查丹玛斯生前的著作,现今保存于美国德州医学中心。(翻摄维基百科)

诺查丹玛斯生于西元1503年,是法国当时知名的医生、占星术师及预言家,早在他16世纪的著作中,便出现“Delta”与“Omicron”等病毒名称,并被他以“两颗星星将在双鱼座相遇”等艰涩的语句纪录,但占卜学曾被视为巫术,许多专家推测他以隐讳的方式规避,避免遭到宗教迫害。

因成功预言了法国大革命、希特勒崛起和911事件等轶事,甚至推断人类会发明飞机、原子弹等技术,诺查丹玛斯身故后仍被热烈推崇,许多支持者将他的著作整理成册,并挖掘字里行间的寓意,试图求证他的预言是否实现,但也有人批评他的作品语意不清,鲜少具体阐述一件事实,参考价值并不高。诺查丹玛斯已在西元1566年病逝,享年62岁。

▼诺查丹玛斯已在15世纪逝世。(翻摄维基百科)

精準預言新冠肺炎疫情! 傳奇法國先知曝2022年全球8大災難降臨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
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选举?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
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中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休
“新冠疫情”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