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日本惜败 主帅一个举动让人动容
wforum.com  2022-12-05 17:51  自由时报

  日本16强淘汰赛遇到上届亚军克罗埃西亚,一路拚战到PK大战才败下阵来,队史世界盃依然无法突破16强,赛后日本主帅森保一对场边日本球迷鞠躬致谢,此举也获得媒体讚赏,特别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个感人时刻。

日本惜败 主帅一个举动让人动容

  日本总教练森保一赛后对日本球迷鞠躬道谢,此举获得《ESPN》讚赏。

  《EPSN》在社群特别分享了森保一对球迷鞠躬道谢的画面,并且写下“尊敬”(Respect),另外也发文点出了日本击败西班牙、德国的历程,指出本届日本虽败犹荣。

  日本在被克罗埃西亚淘汰后,森保一表示虽然结果令人失望,不过对于日本队的未来,依然是非常有信心,他说道:“我们击败了德国和西班牙,两队都拿过世界盃冠军,我们应该要有信心,然后我们不仅要追上他们,还要超越他们,我认为日本足球会有很不一样的未来。”

  而对于未能踢进队史首度8强,森保一则表示他们当然想赢,只是结果令人失望,“但这并不能抹灭球员们的付出,我们没能衝破8强的屏障,但球员们展现出了日本新一代的足球。”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犹太超级富豪,拒绝美加,毅然加入中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