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16强对战出炉 梅西对决C罗争冠真的会上演?
wforum.com  2022-12-03 17:02  中央社

2022卡达世界盃小组赛告一段落,16强晋级队伍全数出炉,前台湾男足助理教练方靖仁表示,依照签表来看,球迷期待的梅西对决C罗的争冠戏码,有机会上演。

方靖仁表示,今年世界盃16强签表很有意思,亚洲球队全集中在上半区,欧洲列强则多处在下半区,若以球迷最熟知的球星来论,梅西(Lionel Messi)领军的阿根廷位处上半区,而C罗(Cristiano Ronaldo)所属的葡萄牙则在下半区,还真有机会看得到两强争冠的好戏。

针对上半部签表,方靖仁认为日本对上届亚军克罗埃西亚之战最有看头,他强调,日本在分组预赛2胜都是对欧洲队伍拿下,虽然对手在持控球比率都占优,日本却仍有办法透过防守反击突破防线,甚至取得胜利。

方靖仁也认为,下半部摩洛哥与西班牙的对决,双方的球风、队形,宛如日本与克罗埃西亚翻版,他说:“摩洛哥的防守反击打得很好,西班牙又是持控球打法的忠实拥护者,这场比赛应该也会很有看头。”

不过方靖仁也直言,若以专业角度来看,下半区的各队实力强弱分明,最有悬念的对决,恐怕就是瑞士与葡萄牙,因贫攻善防的瑞士,在小组赛最后一战,竟与塞尔维亚互飙进球,两队合力踢进5球,最后瑞士以3比2胜出晋级,瑞士在16强能否再次带来惊奇,值得期待。

16强对战出炉 梅西对决C罗争冠真的会上演?

依照签表来看,球迷期待的梅西对决C罗的争冠戏码,真的有机会上演。(路透)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乌高官承认:只要俄军集中攻势 前线会崩溃…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金正恩及小公主强风天视察 朝鲜伞兵演习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