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西班牙22岁新星是学霸 世足闲暇“啃课本”
wforum.com  2022-12-01 13:39  ETtoday

 alauae__000.jpg.abc

▲西班牙吉拉蒙。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为了应付世界杯密集的赛事,足球员们必须妥善利用闲暇时间放松,以在比赛中拿出最佳表现。而西班牙中后卫吉拉蒙(Hugo Guillamon)选择拿起课本缓解紧张情绪。

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现年22岁的吉拉蒙在瓦伦西亚科技大学攻读生物医学。吉拉蒙表示自己在课业上没有遇到过麻烦,且时常利用读书暂时逃离足球。去年,他的西班牙国家队首秀让他缺席学校数学考试。目前在世界杯还没上场的吉拉蒙很有可能在2日凌晨对日本的比赛中亮相。

目前西班牙以4分积分暂居E组之首,并将和日本迎来小组最终战。主帅恩里克(Luis Enrique)赛前受访时表示,他在公布国家队名单前的最后一刻都非常苦恼,但他最终仍选择让法蒂(Ansu Fati)加入26人名单。

“法蒂是最后一个放入名单的人,我对他很满意,但前锋这个位置有8个人在抢。”恩里克说,“26名球员中将有人不会参战,对不起。”他进一步解释“当你有26位处于完美状态的球员,任何一点问题,即使是感冒,都有可能产生负面后果。”

alauae__001.jpg.abc

▲西班牙总教练恩里克Luis Enrique 。(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课
解放军模拟炸台湾总统府
专为剑指中国 美F-22隐形战机升级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