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30万俄军待命参战 美军宣布进入战备
wforum.com  2022-12-05 08:01  深度工厂

30万俄军待命参战 美军宣布进入战备

  俄乌战场如火如荼激战的时候,环球网引述今日俄罗斯报道:驻扎在波罗的海立陶宛的美军已经从对俄罗斯威慑状态升级为对俄罗斯战备状态。也就是说,在欧洲前沿美军基地已经进入战斗准备状态,随时可以出动。

  俄罗斯卫星网则报道,在俄罗斯境内30万俄军预备役和志愿兵已经完成训练,正在严阵以待随时可以赶赴俄乌战场。

  可以看出,随着俄乌战争的长期化和激烈化,美俄对抗也正在逐渐升级。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向他保证,美军部队将“在立陶宛长期存在”。同时,美军已经准备好与盟友一起执行作战任务。

  俄罗斯卫星网则报道,俄罗斯方面认为,美国和北约增加与俄罗斯接壤地区的兵力部署,已经威胁到了俄罗斯的安全。北约现在的任务就是把俄罗斯排除在欧洲之外,现在整个欧盟都已经被美国控制。

  而现在,普京正在采取“左右开弓”的策略,在俄乌战场上俄军已经没有大规模全面进攻能力,只能采用小区域重点进攻,俄军需要几个月的战略休整期。

  俄罗斯需要建立起一个可以进行持久战争的大后方,因此,普京下令构建军需保障协调委员会,每一个星期都要进行军需协调会议,各个部门现场解决问题,以确保俄军在战场上可以获得不间断的后勤保障。

30万俄军待命参战 美军宣布进入战备

  同时,普京要求俄罗斯各个大型工厂和小型供应商都要加入到军需保障当中。要全面动员俄罗斯社会的各种力量为前线提供军需品、汽车、被服和其他装备。

  同时,俄罗斯军事专家认为,普京任命苏罗维金为俄乌战场总司令,并不是让苏罗维金发动大规模进攻,而是建立起一个稳定的防御态势。在公投四州俄控区建立起一个全面的大纵深梯次防御体系。

30万俄军待命参战 美军宣布进入战备

  俄军首先要立于不败,同时切实控制公投四州俄控区。哪怕在最坏的情况下,美国和北约突然向乌克兰提供F-16战机和战术导弹系统,俄军也可以确保公投四州俄控区的安全。

  在对抗美国和北约,以及威慑美军不敢参战的目标上,俄军从10月底,开始进行了一系列核打击演习。出动了RS-24亚尔斯洲际核导弹,R-29潜射西涅瓦洲际核导弹和图95MS轰炸机发射空射巡航导弹的演练。

30万俄军待命参战 美军宣布进入战备

  普京对俄罗斯核部队战备情况表示比较满意,俄军核武器力量足以威慑美国和北约,让其不敢轻易参战。

  经过9个多月激战,俄罗斯其实已经非常明白,在乌克兰战场速胜速决已经不可能,俄军不可能在短期内打败乌军。俄军只能通过一场残酷的持久战取得一场大战的胜利,尽管这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30万俄军待命参战 美军宣布进入战备

  但是,俄罗斯核武器力量只要还具备威慑力,可以让美国和北约不敢援助西方战机坦克,让美国和北约不敢亲自下场。俄罗斯就还有取胜的机会,只不过时间可能会需要数年时间。

  以2022年俄军坦克装甲车损失数量,与俄罗斯封存的可修复苏联坦克装甲车数量对比来看,俄罗斯还有足够的资源再进行3-4年高强度战争。如果是以现在这种火力突击稳扎稳打,俄军储备装备还可以打5年以上。

30万俄军待命参战 美军宣布进入战备

  但是,美国也正在乌克兰进行一场低成本高科技战争。美国正在把刺猬战略当做一件新型利器。不要什么先进战斗机,不要什么“爱国者”导弹,更不要什么海军。而是以无人机,精确打击火箭炮和步兵精确制导武器消耗俄军,以实现美国的利益最大化。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后方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灭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罩了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系统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灭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常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