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在乌东成功使用俄最新型无人侦察机
wforum.com  2022-12-05 07:36  环球网

俄军在乌东成功使用俄最新型无人侦察机

  据塔斯社5日报道,一名消息人士告诉该媒体,俄军在对乌特别军事行动区域成功使用“超光速粒子”(Тахион)无人侦察机,以对乌克兰武装部队的隐蔽阵地进行空中侦察。

  报道称,该消息人士还说,“超光速粒子”无人侦察机上安装有热成像仪和摄像头,有助于发现敌方隐蔽目标,即使是隐蔽很好的目标也能被发现。不过他拒绝透露俄军具体在哪些地区成功使用了该款无人侦察机。

  塔斯社称,俄官方此前未通报过俄军在乌克兰使用“超光速粒子”无人侦察机的消息。

  据塔斯社介绍,“超光速粒子”无人侦察机由“伊热夫斯克无人系统”公司研制,旨在白天和夜间都能对目标进行空中侦察。俄军于2015年开始接收这款无人机。其翼展约为2米,起飞重量约为7公斤,最高飞行高度达4000米,最大飞行速度达100千米/小时。此外,这款无人机还能够在恶劣天气条件下执行任务,包括风速达每秒15米的条件。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危机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爆炸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害俄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K”
彻底架空李强之后 中共官场现新常态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危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