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半年培训30万作战士兵 无偿提供2万件武器装备
wforum.com  2022-12-03 08:20  聚峰评论

半年培训30万作战士兵 无偿提供2万件武器装备

  为了确保乌克兰与俄罗斯长期鏖战下去、达到从根本上削弱和遏制俄罗斯的战略目的,美国以及美国领衔的北约组织准备为乌克兰培训数十万精锐作战士兵,并无偿提供包括主战坦克、装甲车、军用车辆、重型火炮或火箭炮等相应的武器装备。12月2日,俄罗斯军事专家阿列克谢∙列昂科夫对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国、英国以及德国和法国等西方国家,准备在2023年入夏之前训练出乌克兰30万名精兵,用于投入新的进攻行动!

  列昂科夫称,美国等北约国家在各式北约武器的使用、配合、协调方面正在对乌军进行深度培训,整个训练计划的落实以及武器供应很有可能在明年入夏之前(半年左右时间)达到顶峰。据悉,乌克兰军人不仅在德国接受军事训练,还在捷克、保加利亚、西班牙、英国、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等北约国家境内设立了专门的训练基地。列昂科夫说,专门用于培训乌克兰作战士兵的训练基地有很多,如果全部运转起来,每月至少能够训练出5万名熟练使用北约武器的精锐作战士兵。

  根据美国五角大楼官方提供的消息,美国计划督促北约其他成员国加快为乌克兰培训作战士兵的速度和提供相应武器装备的力度。美国五角大楼分管欧洲事务的副防长称,按照美军顾问团和乌克兰总参谋部联合制定的作战计划,美国以及北约其他成员国将在半年内为乌军培训30万精锐作战士兵,无偿提供2万件包括全履带主战坦克、装甲战车、重型火炮、防空导弹系统以及军用车辆等在内重型武器装备,帮助乌克兰军队快速组建50个达到实战要求的战斗旅。

半年培训30万作战士兵 无偿提供2万件武器装备

半年培训30万作战士兵 无偿提供2万件武器装备

半年培训30万作战士兵 无偿提供2万件武器装备

  尽管乌克兰目前被俄军炸得满目疮痍、民不聊生、但美国等西方国家却丝毫没有让乌克兰停止战斗的意思,而且变本加厉地为乌克兰免费训练作战士兵、无偿提供武器装备,其真实用意就是让乌克兰和俄罗斯这两个曾经在一口锅里吃过饭的国家长期对抗下去、达到其不可告人的战略目的。十分可惜,美国等西方国家的险恶用心,乌克兰至今未能察觉和看透,反而对他们感激涕零、言听计从!乌克兰如此一个状态,可敬还是可怜呢?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升级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错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团灭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