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132辆T-14坦克将交货 在乌克兰不再是花瓶?
wforum.com  2022-11-28 09:56  白虎堂

132辆T-14坦克将交货 在乌克兰不再是花瓶?

  T-14“阿玛塔”主战坦克要在乌克兰参战了?俄罗斯乌拉尔机械厂已经准备继续向俄军供应T-14主战坦克,这将改变T-14主战坦克“花瓶”的尴尬现状。

  因为现在俄军的T-14主战坦克装备数量才不足20辆,但是如果乌拉尔机械厂完成新的订单合同,则会新增132辆T-14主战坦克进入俄军服役,在那时候,T-14主战坦克就具备在乌克兰战场上作战的实力了。

  仅从外观看,T-14主战坦克更加科幻简洁,其装甲设备和主动防御技术也是俄罗斯最新开发的。至于引擎系统,乌拉尔机械厂证实已经研发出1800马力的“舰队”发动机,估计对于T-14主战坦克的机动作战性能将会有一定提升。

132辆T-14坦克将交货 在乌克兰不再是花瓶?

132辆T-14坦克将交货 在乌克兰不再是花瓶?

  不过,俄军坦克在乌克兰战场上的表现难言出色,甚至可以说不如廉价简单的“伊朗小摩托”。究其原因,可能不单纯是武器装备的问题,更多的是战略战术的原因。并且,乌克兰现在并非“一个人战斗”,基辅背后的美国和北约几十个国家,才是战场局势的真正玩家,是俄罗斯必须面对的真正对手。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升级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课
解放军模拟炸台湾总统府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专为剑指中国 美F-22隐形战机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