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刚展示核弹的生产车间 又亮出“撒旦”内部构构
wforum.com  2022-11-28 09:46  漠北防务观察

刚展示核弹的生产车间 又亮出“撒旦”内部构构

  众所周知,要论全球核武器数量之最,俄罗斯核储量也算是“当初无愧”,而且很多认为,一旦俄罗斯的核武器打出去之后,那么整个地球将会毁灭之中,核武器都属于各个国家的机密武器,一般都是轻易不让人看到。而现在俄罗斯却做出了另外一件事,它把镇国神器“撒旦”摆在了桌面上,让各国一起来参观其内部结论,而这也是俄罗斯首次向外界展示其内部结构,不仅有导弹的推进段,甚至还有爆炸威力达到80万吨的超级核弹头。

  虽然这次没有拿核武器去恐吓美国,但是这个举动仍令很多国家不解,毕竟在各国中,核武器都属于保密性武器,此次却公开对外展览,着实让人不敢相信,而随着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矛盾激化,这也西方国家不断地对其进行制裁打压,而此次面对重压之下,俄罗斯把“撒旦”公诸于众,其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震慑北约和美国,不让他们轻举妄动,只不过俄罗斯将核威慑换了一种方式而已。

刚展示核弹的生产车间 又亮出“撒旦”内部构构

  相信,听过“撒旦”的人都知道,这是当今世界上威力最大的一款超重型的洲际战略弹道导弹,RS-28被北约定义为“撒旦-2”型,最大射程1.6万千米,可以携带10枚75万吨的TNT当量的核弹头,这相于是在日本投下1600枚“小男孩”原子弹,此前就传言,一枚就可以让纽约从地球上消失,而且除此之外,撒旦还可以携带各类诱饵40多个,所以这个拦截难度也是非常大,这种级别的导弹一经问世,那么必须会摧毁成千成百万的人。

刚展示核弹的生产车间 又亮出“撒旦”内部构构

刚展示核弹的生产车间 又亮出“撒旦”内部构构

  其实这并非是首次,早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俄罗斯就曾向外界公开展示过“萨尔马特”的生产车间,如果展示又上了新一层楼,从莫斯科的举动来看,无外乎是西方给予俄罗斯的压力太大,不得不这么做。那么,俄罗斯是秀肌肉还是真的想引爆核武器,其实如果引爆核武器,那么地球也将会难以独善其行。毕竟现在全球拥核的国家也非常的多,各种手段也是层出尽穷,只有拥有核武器,这就是最后的压舱底基石。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爆炸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害俄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犹太超级富豪,拒绝美加,毅然加入中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