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金正恩携妻女露面
wforum.com  2022-11-18 14:48  香港01

朝鲜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金正恩携妻女露面

朝鲜国营传媒称,朝鲜领袖金正恩11月18日视察军方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朝中社19日称,朝鲜18日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金正恩在现场指导。报道附上金正恩手拖一名白衣女孩的相片,也有妻子李雪主陪伴在侧的相片。

报道指,国防科研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科学家和战略核武器部队战斗员坚定发誓要绝对崇拜携女儿和妻子亲临试射场所并指导试射全过程的金正恩。

根据韩联社,韩军称,朝鲜18日上午10时15分左右从平壤市顺安地区向东部海域发射1枚洲际弹道导弹(ICBM),飞行高度达到6100公里左右,飞行距离约为1000公里,飞行速度约22马赫。经分析,它和11月3日发射的导弹,都是火星-17型。

这间韩媒18日引述韩军和专家普遍评价,朝鲜导弹技术取得相当进展。有声音认为,朝鲜进行第7次核试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韩联社18日才称,金正恩10月17日访问劳动党中央干部学校后找迄今近1个月未公开露面,但仍在进行首脑贺电外交。报道指,由于金正恩每年11月公开露面的次数都不多,近1个月没有亮相公开场合并不算异常。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
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
“朝鲜局势”
48小时新闻: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罩了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