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若要领先中俄 美国空军参谋长:必须作具体改变
wforum.com  2022-11-12 20:23  自由时报

美中对抗局势仍持续,美军也时时警惕中国的潜在威胁,美国空军参谋长布朗(Charles Brown)日前接受美媒访问时提到,美军若要领先中国与俄罗斯,就必须做出改变,而不是固守过去。

根据《美国之音》报道,布朗接受专访时提到,美国的对手持续在强化他们的能力,但美国却一直在使用那些在过去30年内一成不变的能力。布朗强调:“我们曾经面对的威胁并不会是未来会遇到的威胁,这就是为什麽我们要做出改变。”

布朗提到,目前美国空军要现代化的原因在于,有部分飞机在零件资源减少的状况下,维护难度不断提高,这就涉及到现代化,藉此美国空军增加飞机可用率,确保有一支随时准备就绪的部队。

布朗指出,他看到俄罗斯与中国正逐渐将其影响力扩大到欧洲及印太区域以外,俄罗斯进入叙利亚,解放军则在非洲吉布地建立海军基地,美国将资源从中东转移到对中国与俄罗斯的关注上,保持与周边地区盟国的紧密合作关係将是关键,让盟国与合作伙伴了解到“美国及美国空军将致力于和他们密切合作”。

若要领先中俄 美国空军参谋长:必须作具体改变

美国空军参谋长布朗表示,美军若要领先中国与俄罗斯,就必须做出改变,而不是固守过去。(美联社)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系统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
“中美对抗”
48小时新闻: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课
解放军模拟炸台湾总统府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专为剑指中国 美F-22隐形战机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