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伊朗大使馆给我回信了,表示感谢,说可以考虑!
送交者: 赤脚医僧 2026-06-24 07:25:25 于 [世界军事论坛]

昨天我给伊朗大使馆发了一个E-meil,没想到这么快就回信了。

我提议伊朗,只要停战了就立刻就将格什姆岛租给中国。

这样伊朗就能省下一大笔军费,用于经济发展和北部防卫,买歼十、歼35都可以了。而且海湾国家估计都不会反对。

50%(1) 50%(1)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