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被炸的这么惨,怎么还不敢对乌克兰用核武器?
送交者: 员外 2026-06-22 15:31:57 于 [世界军事论坛]

最近,俄罗斯被乌克兰袭击的好惨,好多人可能提出上面那个疑问,但是答案就是,普京就是不敢!!
道理非常简单,普京不是怕乌克兰报复,也不是怕国际社会报复。
都已经被制裁成这个样子了,国际社会还能折腾哪去?
普京害怕的逻辑更深层,他非常担心其他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这么想——你有核武器了,你不爽了就用是吧?那么我跟你要是有点什么不爽的,你不会就对我用了吗?那么我趁着你还没下手,赶紧对你用吧!
只要核武器一旦再被用了,不管是俄罗斯还是美国,他毫无疑问就会成为其他国家跟他发生一点矛盾的时候,遭遇对方先下手为强发动核突击的目标……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5条评论
  一报还一报,乌克兰被炸的更惨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2/26 (61)
      无论作恶行善都一样,要么不做,要么做绝。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2/26 (52)
        不能流芳百世宁可遗臭万年。  /无内容 - zebraman 06/22/26 (44)
      大舅哥你这二逼玩意说错了,犹大战术是游击战术或不对称战术  /无内容 - 赤脚医僧 06/22/26 (61)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