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对越反击战中,为啥我军到一个地方就要打一口井?说了你可能不信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11-17 19:21:3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001.jpg

      多年来,我国帮助过不少国家,不管是困难时还是强大时,都有对其他国家伸出过援手。但是,有的国家却不知感恩,忘恩负义。上个世纪时,越南在和美国的战争中受到了我国的帮助,后来却反咬一口,为此1979年自卫反击战爆发。最后不到一个月,我军就将他们打败了。在战争期间,我军很不容易,每到一个地方就需要打一口井,对此很多人都感到疑惑。

       越南曾经是法国的殖民地,后来为了获得独立,接连和法国、美国发生了战争,和法国的战争打了十年,最终获得胜利,把殖民者赶走了。然后因为内战的爆发,美国插手进来,越军又和美国打了二十年,在各方的帮助下,最终才迫使美国认输



......查看详情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