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沙利文最在意的护栏就是军控谈判
送交者: 围棋 2021-11-17 22:02:17 于 [世界军事论坛]

沙利文最在意的护栏就是军控谈判    拜登之二

·

归根结底是核武库扩张,美国对中国有信心,唯一拿不准的是核武库

核武库扩张已经没有上限了,一旦发散,中国完全可以不战而屈美国

而且已经不是算术级数增加弹头,而是超高速突飞猛进几何级数增加

过去的四十年,美国依靠中国的孝子贤孙,非常有效的限制了核武库

这是改革开放和殖民地架构的奠基石,相比之下,台湾都是微不足道

·

如今宁汉合流,改革开放寿终正寝,当务之急是给中国核武库修护栏

习拜会谈最大成果就在核控,扭扭捏捏,窝囊废已经心甘情愿入瓮了

新的平衡态应该是,核武库不会挑衅美国霸权,确保美国至上不动摇

美国甚至会做出姿态,减少弹头和宣布不首先使用,只要窝囊废入瓮

确保本世纪星条旗永不落,维持中美命运共同体,曾用名,米支亲善

·

相互尊重和管控竞争 拜登之一

·

相互尊重就是要面子,随意抽插但要给面子,公开场合假装夫妻关系

管控竞争就是不准还手,我的很大,你要忍一下,放弃抵抗以德报怨

过去三年,窝囊废百分百没有反击,不拿美国一针一线,洗澡避拜登

缺的就是面子,长此以往肯定会致命,五毛的愚蠢和耐心都是有限的

断代决议难产也是名不符实,众目睽睽下跪舔三年,过街豆豆谈何勇

·

祝贺蔡英文,台湾事实独立得到中美双方背书,台湾和大陆来日方长

放弃台湾其实是改革开放的充分必要条件,只不过五毛太拽执迷不悟

中美的核心当然还是维持半殖民地架构,当务之急是舔干净通货膨胀

钱无所谓,无条件恢复波音,放弃煤电,只能算开胃,大头还在后面

理论上还存在落井下石,但肯定不会发生,留着窝囊废,还怕没柴烧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