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
| 马斯克持续抛售特斯拉股票 纳税不是唯一原因 |
|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11-17 04:49:39 于 [世界军事论坛] |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上周出售近7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周一再度出售9.3亿美元的股票,有会计师认为,他出售的股票似乎没有全跟税收有关,意味著他可能会卖出比预期还要更多的股票。
《CNBC》报导,由于马斯克在2012年持有的2300万股期权,将于明年8月到期,为了支付庞大税款,近期不断卖出手中持股,行使股票期权以缴纳税款,不过马斯克并没有出售手中期权,而是出售他现有的股票,有会计师表示,马斯克卖出现有股票来支付他的期权税是不切实际的,因为其税费更高。 会计师认为,他可能会将收益用于Space X或其他私人企业,也可能只是想在股票充裕时兑现,或者考虑到明年税收有可能增加等因素而出售股票。 财富管理公司 ......查看详情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