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
| 77万人白打“高端疫苗”?陈时中:美国政策怪怪的 zt |
| 送交者: eastwest 2021-11-14 08:21:04 于 [世界军事论坛] |
77万人白打“高端疫苗”?陈时中:美国政策怪怪的据台媒雅虎新闻网13日报道,因为台湾地区的“高端疫苗”没有得到国际认可,所以短期内要出境的台湾民众,现在还要补打阿斯利康、辉瑞或者是莫德纳。台湾地区77万已接种“高端疫苗”的民众纷纷表示不满,直呼之前打的疫苗都白打了。台“卫福部长”陈时中有些抱怨美国却又不敢直说,只称“美国政策怪怪的”。 ![]() ![]() 报道称,目前世界上承认“高端疫苗”的,只有新西兰、帕劳、印尼、阿根廷、以色列以及伯利兹6个国家,但台湾方面统计现在已知有210名“高端族”有出境需求,于是台“指挥中心”只好紧急宣布应变措施,打完“高端”无论1剂、2剂,间隔28天可以混打其他3种疫苗,阿斯利康2剂间隔4-12周,辉瑞21天,莫德纳28天,计算下来想出境最快要63天,最慢的话得等210天。 不过,台媒也发出疑问,相比美国追打第3剂疫苗需要跟第2剂隔8个月,现在短短半年内打4剂疫苗,身体不会出问题吗? 对此,台“新兴病毒感染研究中心”主任施信如说:“如果是隔28天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我们常常也是很多的疫苗要打嘛,通常就会建议隔两周。” 因为美国并未承认台“高端疫苗”,陈时中有些不满,不过仍相当克制,他说:“美国祭出(的政策)我觉得也是怪怪的想法,不过人家这样做,我们当然要沟通,只是在沟通之余,还是要找出一条路可以走。”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