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
| 布林肯召开疫情部长峰会 或成世卫以外新机制 |
|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11-10 04:54:57 于 [世界军事论坛] |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将于10日召开全球部长线上峰会,讨论加速实现疫苗公平和影响的议题。外界关注台湾外交部长吴钊燮是否受邀,对此,美方和驻美代表处都低调避谈。不过媒体也臆测,美方是否会将新冠部长会议视为一个新机制,借此舒缓台湾遭世界卫生组织(WHO)排除所造成的公卫问题。
为延续美国总统拜登在9月下旬召开的全球防疫峰会的动能,布林肯将在10日上午8时召开新冠部长峰会。此次将聚焦疫苗分配、提升全球疫苗产量、强化全球卫生安全架构等议题。邀请对象包括各国外长、区域及国际组织领袖。 美国国务院全球疫情因应与卫生安全协调官史密斯(Gayle Smith)9日召开会前媒体简报会。针对受邀名单迄今仍未公布,多家媒体追问史密斯 ......查看详情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