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
| 破发、弃购、冰火两重天 中国股市怎么了? |
|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11-10 04:39:09 于 [世界军事论坛] |
这段时间,大陆新股市场,接连出现了新股上市即破发的情况,而紧随“破发潮”到来的是新股市场的严重“弃购”。那么,对于新股市场的这一波警钟,中资券商是如何解释的呢?而对比新股市场的惨况,准“北交所”股票却在一天之内涨幅突破100%,这种“冰火两重天”的情况,又说明了什么呢?
十年之后 “弃购”重现 我们先来简单解释破发和弃购这两个概念。“破发”是指股票上市后,股价跌破发行价。“弃购”是指投资者在网上中签后,放弃认购。 新股“弃购”的情况,一直以来都有,不是新鲜事儿,但为何近期的“弃购”,却引起了市场的关注呢? 我们看到,在11月3日和4日,先后有两只新股的弃股率超过了1%。这两只新股分别是都要在创业板上市的强瑞技 ......查看详情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