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纽约疫苗令上路1周 市府6机构接种率低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11-08 04:31:57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市府隶属六机构仍接种率低,白思豪称一切正常,接种率持续稳步迈进。(记者张晨/摄影)

距离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颁布的市府雇员疫苗接种强制令最后期限已过去一周,数据显示仍有约五分之一的市消防局成员未接种;但白思豪表示,全市在提高接种率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其中包括消防局和市警,并称现在所有救援部门都在“运作”应急响应时间也恢复“正常”。

白思豪5日指出,81%的消防员已经接种了疫苗,相比在他宣布接种令之前,这一比例仅为为58%;而同样隶属于市消防局的紧急医疗服务人员(EMS)的疫苗接种率也在在同一两周内从61%飙升至90%。

对于强制接种,消防局和紧急医疗服务的工会都出面抗争,称只要每周对未接种疫苗员工进行病毐测试就

......查看详情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