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
| 旧金山市府员工接种率高达98% 逾3.4万人已打疫苗 |
|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11-01 05:09:38 于 [世界军事论坛] |
今年7月时,旧金山规定所有市政员工都必须接种疫苗,当时的员工接种率为66%。自该任务首次宣布以来的几个月,市府代表与劳工领袖合作,积极开展外展和教育工作,以便为尽可能多的员工接种疫苗。随著11月1日截止日期的临近,旧金山市政的3万5000名员工中,只有不到1000人尚未接种疫苗,接种率接近98%。 市长布里德说,“感谢所有为接种疫苗和保护公共卫生挺身而出的每个人。这项任务完全是为了保护公众和劳动力的健康,目前来看,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将继续与劳工伙伴合作,让最后剩下的人接种疫苗。让所有能接种的都接种疫苗,符合我们整个城市恢复的最佳利益。” 目前,旧金山市府3万5000名员工中,有836人报告说他们还没有接种疫苗,还有134人 ......查看详情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