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美日航母还在南海 台媒称一个动作是"对解放军示威"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10-31 19:31:09 于 [世界军事论坛]

  最近有人询问,老司机之前提到的“解放军大机群即将‘欢迎’美日航母”,怎么这回没有预测准?呃,这个其实有点冤枉了,不是老司机预测不准,而是美国航母并没有北上,还在南海搞事!

  对于美日的“贼心不死”,我们必须严阵以待。

  长期关注南海动态的“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平台10月31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当天“哨兵”卫星捕获美海军“卡尔·文森”号航母位南海万安滩以南约150海里活动。该航母打击群自10月24日由马六甲海峡进入南海以来,一路朝东北方向行驶,27日-28日已航行至万安滩以北约100海里处。此番向南折返,颇有“回马枪”的意味,看来并不着急离开南海,预计还将进行一系列演训。

001.jpg

002.jpg

  同一天,包括美空军1架WC-135W核物质侦察机、1架E-8C空

......查看详情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