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如解放台湾,必将于11月以内完成。就像老衲先前预测中印打不起来的一样。
送交者: 赤脚医僧 2021-10-31 07:48:10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当年中印边境非常紧张,但老衲说过绝对打不起来,也验证了老衲预测的不错。

因为即将大雪封山,那个地方不打仗人都不一定活下来,打起来人更别想活了。

同理,解放台湾要打就在11月。因为从古至今全世界打仗都有一个共同的法则,就是秋收后进行,都是兵精粮足之后才开始动手,虽然有时一旦打起来要进行很多年,也不分春天、夏天了,但那就是另外的话题啦。

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包子是否有这个胆量,这可是名流千古的好机会,可以跟毛太祖平起平坐了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3条评论
  不像要打 - good sniper 10/31/21 (295)
    11月不打,今年就不会打了!  /无内容 - 赤脚医僧 10/31/21 (160)
      No War b4 Feb 2022 - Olympic - wada 10/31/21 (135)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