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事论坛 | 时事论坛 | 汽车论坛 | 摄影论坛 |
| 股票论坛 | 游戏论坛 | 音乐论坛 | |
| 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
| 毛泽东一句话,周恩来撤销“总理办公室” |
|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10-29 05:38:13 于 [世界军事论坛] |
而且中共体制内政治忌讳多,还很繁琐,那种奴仆跟主子之间的关系,常常很微妙,稍微一不注意,就可能要犯错误。所以,在这个体制中,总会有那种“善解上意”的人精,从做人的角度来说,这样不好,可中共体制内就总有这样的人。中共前总理周恩来就是一个。 周恩来是中共建政后第一任总理,国务院“总理办公室”,就是他那会儿建起来的,因为事务多,1956年的时候,总理办公室就达到了差不多20人的编制。但到1957年,就开始裁员,主要是留下了9名办公室秘书,就是办公室的政府主任,分管各个方面的工作。不过,有的人也会嫌这样秘书太多,这个人就是“毛泽东”。据说当时曾有另一名中央官员,因为秘书太多误了大事,让毛很不高兴,认为秘书太多,容易 ......查看详情 |
|
0.00%(0)
0.00%(0)
0.00%(0)
|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
|
|
![]() |
![]() |
| 广告:webads@creaders.net | ||||||||
| 电话:604-438-6008,604-438-6080 | ||||||||
| 投稿:webeditor@creaders.net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