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中国根本不缺电 为什么17个省市拉闸限电
送交者: 军坛搬运工 2021-09-24 12:40:10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墙内自媒体王枰评论文章:中国的发电能力过剩,中国不是发电量太少,而是发电量太多,多到让人发愁。

      中国早就度过了发电量不足的缺电时代。

      由于电能的无法储存,多出的电量一直都是白白的浪费了。

      在电能过剩这件事情上,让我们来听听对于中国电能最有发言权的人,是怎么说的?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保平预计,发电企业的产能过剩在20%以上。

      各主管部门应该有统筹要求控制规模。除了企业自身的约束外。

     乔保平是在3月19日北京举行的《2016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作

......查看详情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